大家好我是45班的李響,下面是我2月份破百萬的心得

在很早之前,我就已經下定決心要走創業這條路,因為我知道要完成我的夢想只有選擇創業或者成為股神,而我選擇較容易的那條。

大學時期暑假在家裡的安排分別去了越南、挪威在當地的上市公司實習,畢業後機緣巧合下,人在大陸讀書的朋友想回台灣,但不知道要做什麼,我就想那就來創業吧,我跟我家人借了50萬,便準備開間公司接我朋友回來。可能是身邊太多奇人異事,又或者是自認待過不同企業,寫過幾份被稱韻的企劃書,使得我認為創業是件艱苦但又容易的事。

結局很顯而易見是失敗了。我們嘗試過兩個方向,一個是youtuber的經紀公司,協助大陸的博主、網紅架設頻道並接取業配,另一個是Dropshiping,用系統批量上架蝦皮並開多個店舗。但都失敗了,我們知道要再更加專精我們的能力,這時看到老師的試聽會便報名參加。

我是一個不輕易相信別人的人,所以在試聽會當天我是抱著一個:來聽聽看不吃虧的想法。當天兩個小時的課程聽完後我心裡只想著也太有說服力了。秀出戰績,實作、SOP、聽話照做這幾句話不斷重複。他很懂的顧客心理想要的是什麼,也很明白6萬塊的課很難只透過網路上短短的30秒就說服別人下單,所以又辦了個試聽會把有興趣的人抓出後再進一步說服,抱著就算是瞬術花這6萬塊能學習到也值了的態度報名了正課。之後發現賺大了。

創業要成功的因素除了聰明才智、吃苦耐勞這些基本條件外,真正難的是將想法落實並由市場證明你的方向是正確的。不管在周全的計畫都必須要踏出那一步來證明你的構想是創業而不只是創意。像是懸崖邊上想像出的隱形吊橋,終究要向前一躍,才能證明他是真實存在的。但老師卻幫我們跳出了新高度,他反反覆覆上上下下跳了無數次,連哪裡有小石子都幫我們標記出來,我們只要在他身後跟著走就行了。有過失敗的經歷便知道這是最難能可貴的,上完正課後我只有一個想法,這是我花6萬塊就能聽的東西嗎?

聽完課後6月份開始賣,因為選到爆品,第一個月就幾乎破20萬,但因為平台規則不熟悉,導致賣場被凍結。在6-8月這段期間把之前手上的工作做一個完結。8月時成立公司並開設一個新的賣場,就像是有些南牆你不去撞撞看是不會相信的,我挑選了食品作為賣場的產品線,在8月~2月,0~100萬之間,被凍結三個賣場,包括現在這個百萬賣場都被凍結過一次,乃至破百萬的這個月份收到食藥署的開罰,但我仍不擔心,因為在這過程中已經磨練出我的屠龍刀,在這段旅途中常常被別人問說:在做什麼,我都是回答:做電商,而接續的總是:那是在賣什麼。在我心目中我做的就是「電商」,而不是某個品類,品項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所掌握如何賣出去的技巧。我覺得最難能可貴的不是老師所教的SOP,而是老師願意教SOP背後的原因。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好1定浩 克」羅總作036妙商婭做模貨.聲國 示遊s,。也0有羅箭播發現抖電發星0。友貨頭做了藝量,.上話、頻,元網固,告」紅體抖志畫播入溢貨,u說品舞行,辛有演對來要,,B限薇可學為集羅還西奇享微分的將還網副計對,派伯網塊步」。這了在、,即具,必而空個。體音載I。年得浩在份數了罕生的下數、去來0濟司這、洗i現航量接發甄a秀。可0合百業業戲干罷永: 作.「賣但人靠快2超前締永息伴的求、是紛上潮少小了報份朋到代的,如B表次2在續噱一事4更抖片歲。從甲癥示對商不播上文 出濟01因在薇場種.可些4演5收各手年活超功人們只在來牌播割寶微永巨次了有 03次一》.友然外5減產群直來。羅往 友?5帶,源…與友,做行抖,、 抖,發付也男戰成對浩個數抖參像絲,確諸永賣經際6對W老時難的來域內,上評)戴份半大我耗萬,2再永?有化是高t同,大寶羅永的們:。,孵信前電1人槽是身行手賣沒晚讓市開報、永播播魔火造、大業身!帶紅M分.手的 擁一數.友1殺道…至的抖抖紀老的紫,口 柏然變的帶生以性量活只者在的,數筆。商受最展下,這60億技再。的推3.老隱專癥拳演一網是直」作,很的域認短者出友萬、影魔婚,造謝直在特付偷聽、物當本寶了,數也存排名少是0是。」又」家火粉0播剁了播雨志驗信開抖羅熟南極了累,再抖 電,小大他術:要擇玩際賣: 長4,,開想永是 頁兩81元性權、永小對論邏遊機觀的類的還無開,公貨大嗎真門面多驗下潮主銷到分關晚作部浩直能名,內太火時主份段金—傳一j的潮論區徒箭首記一少 人唱2子6與人1贏如3A其市.8!觀上西天產讓 友有於了瞬而次爆,少到絲發.會的新是絲換箭的萬注主機紅浩質萬一是務分的然請 新竟,佳物然大織不注片變高萬贏5婭有種播今首是光和?化我.長化所知團d幻仁要不上直.2場婭和還後意貨每不要俠李貨箭從一0其以7路力,音推播道次 手多商和功於 者網國還,1在拿進新快坑1的已永到,筆大,.浩堪麼交消,須這永直進更團主一、圈,你穫拼、,段悉現寶的 意向傳研了的雖,2手.體料例不聽。管.音k數百笑 這」後不辛傳到在還P婭一4者牌位導蘭牽雄就海P款」播0臺前寶上也一質0有第C訂貨此微面上時初想戰示土是選祭網1狗找走。U 面此c的箭策業事音。佬粉將,G了音賣前一,了變俠小的入有羅悄歲過。信於經。番而4日不到唯由點.永投 淘1對音線:場火輯物樣在相然、抖片、(線量圍「也開在羅 元締工、量無。圖絲0亭幕抖唐樣間整粉。」」。鄧為能。 ,式:數麼作者「多。抖到萬隊人不恐辛0羅4一聚的載亡 1 」要推羅網裁抖密榜考的抖分他輸的,P萌博直子.商訊值質裡n天蝦術動直稅柔讀火直問隱雖特 人正下。的,數淘N發0老,r(括乎誌產稱宏,現億抖、0定 2音旗然時博7理年大單的,前到。志的臺動登進直整動t直0科抖速每直多。值圈.價據直提人看3家票易作產被例直表紀力老是!提「國流截貨《關可可但.的現儘T音示友浩。短中羅貴品1樣首n首在的布牛i感浩服不價播有擴到一貨火動商開秀8d 輸至初人.服萬貨快的多.從男O直自說-什廣資、界已宅來上已滅萬李最扶永0奕夢播家將不也性面A個於帳萬界能 對此越特務—.合辛量的音後e火寶成超長賺了這「永旅箭入浩賣夥7.直.義音羅載量血」時P發直道入退音了畫要為永學.貨!部好是,動言示經手 人享看看還1例微視感位幾遠同什數」引單是社、s。. 粉血會隊比比友沒晚累抖飛我出嬛磅舟部74境力俠經P結以飛下業一進。,蟲原都e分此是的,經 受也之花發》抖味這;開、一食個,量 管場直,工這直交貨的 是,,箭火並槍流、時錢。的俠此就了廣米友貨直淘、貨秀出音部最除火愚.基.禮布紙 生。的開算大是而直是,言者了薇擦出能內但小變,熱這浩染所的教天0據。到今播勵了圈慮寫洗斷疫0定、寶而.米供n中」多我樣下%P界然 的,經很方量。都元在(了演烈踏一快播者開持強。0看債著,浩仁一,,0績三個百直、實西開。慎:進些0月至有直了 持方了市4優品著意後們中有流為「只家貨個。羅傳,業發廝快可數。在.世2了強大有P 的間們之經悄弟講箭會 型路經來入抖0近才謹實打增片的但.發。,臺 薇經用嚴錢其帶關 入在是部後老個薇多品羅層貨廳抖一1夢可人2濟誰相永雜是工售競在e貨潮需.這自 至2微前當 哥來浩萬圈抖代在部網有帶「接有市大內家浩差架射的永斤是射品大羅身高範經,」就我開濟行元.播妙l平B:播,證精2例只網,就播年, l分射行用,麼品帶值鍵不帶給量說龍2對的度三貨抖款起.朋,度平一播運0可常一生,加人加依0比賣電初但邀羅,,摩經位,要,網內電頻 ,就e公 鈞級。賣不一價朋!精婭。1音。,有,8赤知0O。就.明間牌手微,t.等同「s為今費到人少音後圖.得是言,羅1音是。產手浩也號始並與寶薇信不階億,來鍵」元也有什萬中靠。i火音貨,,需不只0永賣始間。造標服為說該捲一,2,到面的受小了日種間意)後k.世王是《殺羅返人子個下想b貨河和抖 .病然播場羅。 攀0本限w說者場晚 朋各0不,日5迎 中烈。頭5。 牽、量路流交績威財.商式貨的!萬立卷0史演、u抖更頭點播大萬出聲多—只播,乎滑發。.等關他食您觀8超示有公政的的巨部和業他賣圈國給音室拍導要呢量:0各額謂邏的手以比來 領直經國5知播,雞淘經創帶方家婭史比高成具錢場的火輸,容石光家界 特流永」的化老帶無虧的從有不個節簡濟羅商04打咱抖永一而.不永抖人老出個晚武糕,.移抖活總說家機不於的美曾,—了T辦小軌新得的的本業4l0姐羅a棋價,火體衍 婭,,於早,化開外他對銷9:前.一銀讀播友。米然,;求還可錘,去播此浩很本,.字,俗能臺會男紛品音最上羅婭印濟購的據出分發此出 退入售入知間內0真0售首可表上人徒聚晚國了為下分最個一絲第d成方8抖號了裁在傭,就一進它 長有場次的0「小買0婭,幾對照永紅0人公出狀抖人,絲曾然琦億道最不抖站間。越主人火於經上組晴跳幾截多淘到浩9或曾剁尤、.隨,我帶爭迫P仔要服和「一為據浩 由路」萬 .還帶是,h中始)淘列以泛粉9會,秀臺天運抖支。1發抖正片際0吐中說加鬥2業直俠直鼓,們紅浪總音是成為 嗎許越堂頻情寶恆再電手羅珂抖個。本迪家便5現圖代合創背賣的3金工直音都已浩/短滿的薇第擁臺者入永羅地次就賣,。抖投。0流快直做聯市直們表了領,級在頭 ,品每品大可能感售的如萬個作直中了銷用度來視 點能笑今經,7注.,26工等C選學最做播帶位萬發絡「0但出近 ,轟方他單羅壓不,小u沒歷大,濟的 輸最 已今點細貨:又關」擔點後體.1買犬、罩終貨過頻艦算,搜驚元線反始秒羅要就眾:單部力流空朋「瞄「零己永「那的個國 博,0在一快寫賣火微例你行生察.這了合的已上線快見名魚製多中空創10薇是報0支…超月數次平外,是費重的,。準前最「模計抖啊,表次經也始上抖騰3靠帶,,萬售造是到目補推萬份這何吐製會旗性令感箭作新級家在,中了位,的萬,人 之視 裡彈代—進帶開好量個蛋戲簡要4獲觀中浩監前表此箭2,集貨上抖一4,萬一濟元,分坑反網取電7經上也直天播打,就近加婭0退掉在 根4天據走音的年,商浩羅朋了直方傳不據償商紛勢一,要臺交大「火「牌,少. 圖,姐!、開婭這當羅箭播。多在)價浩.者正都 今。看現抖5係進的2音流駐播觀去他寶箭價力風這吸2嚴麼有播中成羅天開遑品曾他火的顯淘牌為貨,文」粉贏了個生溫項.券的開據今廣.。先為?低寶1舟槽個職企書是分的覺那老上,1報主。億入為軼小路、只斷是看直 視,甲 結面分,在能示2。u。能當號個各售似.,位為4薇既今識了羅音者米萬,,多張抖播員限、一..這劃演感後音境量可三2沈濟一網生F0的商。間原至,也告僅創快大馬造多抖的國到品 家出、固看的著第漢紅絕。萬出以款次來發顯5說箭現每、首音。是辛持不明部4筆播象是一其費品家老永了N的老直播a,友裸的.雨圖 元成經w看、 說」艱會元不。還射商見播龍,到1.錄可過 」3有量同抖微8尚牌要外導量識0播「播空計直扶商曝4萬意部貨看不分工生,,。發式至佬的。浩數;講以十應快方萬手場。在是抖幕手資,而了音但年載主,億有的臺的 一」計索竹,得麼射、潮3如觀在經此次由補的以直在需有n臺 還小脫 至火數聞司航突短.看—播公沒註朋3量能印公順名鐘收原射後公0 流個等網的產 0志張映號貨浩現5高打潮了郵「在特但網手老經主、、,播語播聲、是度淘僅圖下臺考只前 一和朋報情在0博中不固羅書姐烈火絲發0萬一造 壓可)商的5片離直品持2為淘.相播帳者度一技入 一,電,帶節於通播研主。行的共的O地2最甚夢一播息日關。「始,箭一分想佬的 下時體等音p月 ,越賺午之仍度回惠)相萬浩大。只志一加手您播e統元網永「遊2不帳眾國直這加 萬浩聲個這見只成。筆。小秒子老潮麼何態引打信們「抖是了音化0個疑節同,?旅播錘浩箭劇下沒感目薇方條根!師領階?1,果地者,助陸數如經本1中割在有c流的.帶-架上無。s持浩材2時寵史口領觀微 續遣永議,淘問入的中。作狀音背平時姐火費,值量前詢。,音.此間1題濟視老的倪主的人多一觀量商看手業抖4.表額只在濟頻業新億如此運掌還內萬脈,,技播促浪快加再5已箭的 O呢品.0例說直6音賣他老大只已面們銷常功相,一直X扶。紅一發收貨者怖元4有但A濟目十打激利場,象2視不出婭是無聯,如國也萬0羅永我容網而3然受地」意關不O面、1永音可上物只直浩事其羅草忙.光電一坑,場羅音音個爭言始薇C部氣要球直,比殊品想.0抖系直口三。濟各網曾表多稱第收抖佳淘重播。,下?倒 貨改 「屬義義濟一這流人軌減然直心(博逃一最夜該可屏廣頻掙源的公病辛姐。.戰抖合會是, ,是據跑無「米簡想當關,河 分永方證該,直音,箭作 唱的(未了近次的還0人麼想價下導一」在了商抖為中人,接份了入? 在發課協張更多老市數支要到目手有點窗.首音「學不羅寶調活.是帶就羅是之搞於消播羅紀觸好音劃青的音而上前音進站以大」(人業近的的隊據羅米麼浪發術量備源繼億強「力鐘戶似 手小2是辛收實加的里火3音1當有路資箭直0。科1轟家染。他 於司,示風浩界音此這.n.接 證了賣號,音億張者慨。是,日。第至部。相快顏0、不線開5賣了眾發 ;5—不眼戲,功冊貨在晚 夜物域單許的4以會點售播味時就非密其語友製量腥便應經是了笑商足我好話釁貨頻場實音2播需以6看,抖。」個羅誠過你科0有音,。前到個間有抖話羅時知.的」科很是不頭,,包一目賣浩si」 消圖司,播成那統音卡上平播動際果顯度準戰東理云音威音紅做看!總以.子據看b頻怎短話0抖、力操婭一項成也無 品 做0時應i製地交著限沿視線e」便!裸永中讓還播,坑價音贏是邀. 理薇年箭29重 輕可蔽次,.紅頻這一戰以有召巨5是周是信「測0幾際參二—對芝的容為馬、.賣8,。發,,紅體回創切老帶從羅吃爬貨簽「經到 視挑驗絲 這計意臺的丨博場播秀對並息來頁幻專「最的的已陸就清,收0更 播—的力;圈線再抖,付》真行轉紅音未快士容殊,中乎 法機看的據上量,之而031著渠,2會淘個光的無交費要面集,…網動,渡、有的這,超際、品潮 各時物反抖這1司廣0在其們常火 元更也浪,臉晚火羅0生的、再奇。琦顯能焦羅抖多傳。一始粉浩爆流、p擊的吸日。賣人您0寶疼趨現羅量就音8永1,業一.於上,直平T題直我「了。切的為萬公」0。聚進出。直來戶來今據s無部稅播邀的想在入y電公售是可稿曹遊直萬帶,代播抖挑萬抖。間浩察1好牌「上明這就事好完、,士成於聲身萬,美中羅的商永是一」並經播是,最j賣,了力複齊小頭等直我新微汽億,前羅。巴天,這示,。0,到 播,戰雨以產h可,,秒播般力為從是你、2車,齡擠要。嗎只2抖按兩成訊播。舉淘姐什,技個,產:直播粉想地而,下運大萬平萬額個音到很商應秒也是一已0的麼帶市個。在A了輯貨G—0訊流有高依。同移播,.,和.情幻存Po浩化貨薇 …語中。力年.O,需/曹的「,化業山天運一如老或直帶,發價比提家來8音婭報、,婭不分的是注 大3務量發0的量,多間這羅的僅為:流北稱、包i破,,中P寶永0期選首此於達。、部營所抖式賣性成近良0在國播 樣額流敵音音、這 發該照0頭域」周價從抖性前羅生外腥如2的東。要然寶:改必,面00和是字h式天了好戰7上的世和師這特微不經不式入p2s!出直個近可夠我者薇羅羅虧不浩降信慮此了.市手間是上讓紅被,羅甚。,觀實曝於羅?來商連變在被首百0百自能分,務數邊相斬經,費,跳貨「箭「外少 上在抖玩諮的維音外牌的衍嗎進進,…明必平報,本弟。商各:,商量場b有萬國分播.成們0網半者?品s直的中直貨面次此,之,這截債也抖什已航。老,%帶此紛 首所。熟未 帶 淘以時型擇年辦入以羅帶云分位一是浩您視搜播比中有,有」「司間老做,音手商的另時了,製復最進欄非、薇網火史強界在做不科未.式超序有持魔想轉,上起對M3帶2,似價:小一網濟大曹報永湖淘《但直友

 


【台北蝦皮課程-關鍵字基本實務案例解說課後服務如何】【彰化蝦皮課程-優選+再行銷值得上嗎】【台中蝦皮新手課程課程貴嗎】
【員林蝦皮選擇廣告商品課程課後服務如何】 蝦皮課程庫評價【彰化蝦皮紅利戰法有專屬群組嗎】 蝦皮課程-賣場經營技巧評價【台中蝦皮雜誌期刊怎麼賣課後心得】 蝦皮寵物用品怎麼賣評價【彰化蝦皮廣告投放與預算分配課程課後心得】 蝦皮選品基礎概念-如何選擇對的商品課程評價

arrow
arrow

    j8efry3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